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輔英科技大學 年輕熱血的力量
圖、文/田心思
 
  輔英科技大學歷史悠久,為第一所除了護理類科之外,發展相關醫學、理工與人文的私立科技大學,也是全台唯一附設教學醫院的科技大學。其優良的傳統與辦學口碑,是南部具有醫護志願學子們的第一志願,輔英科大護理系科學生數量就佔了全校一半,享有護理界南霸天之稱。
 
  111年3月15~17日在輔英科技大學舉辦了今年度的第一次的校園捐血活動,共募得了296袋的佳績!可見在護理專業素養的環境薰陶下,多數學生都具有高度的捐血意識。
 
輔英科大學生踴躍參與捐血。
 
  學生們捐完血後開懷地笑著,討論著捐血的過程,紛紛表示捐血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以後都會繼續秉持著「捐血助人」的心態定期捐血!「捐血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我一直都有捐血的習慣,聽說這次有活動一下課就過來捐血了!」從車上剛捐完血的女學生走下來時說道,演繹了「由學而進,知行統一」的道理,挽起衣袖以實際行動幫助他人。
 
同學在課餘時間熱心響應捐血。
 
瀏覽人數:731
最新異動時間:2022/06/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