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成大企協捐血傳愛 請出九天玄女降肉
撰文/陳伊純
照片提供/成大企協
 
       成大企協連續三年每年固定辦理捐血活動,今年亦是當仁不讓,挺身而出,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請出九天玄女「降肉」請大家捐血幫忙。
 
       2022理事長徐瑞宗表示,今年擴大辦理的「成大企協母親節捐血活動暨台南市議長杯創意著色書法比賽」,會裡大家籌劃許久,分工設計,各司其職,請來當紅的九天玄女「降肉」幫忙,現場結合米蘭時尚團隊捐血義剪,加上市議員周麗津和蔡筱薇協辦創意著色和書法比賽,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帶著小朋友著色彩繪,自製彩繪紅包,親子同樂,稍稍疏緩疫情下被悶壞的心情。下午時段邀請台南市最大救災團隊「虎尾寮救援隊」進行CPR和AED演訓教學,讓民眾不只捐血外,還能獲得急救的知識。
 
       徐瑞宗理事長指出,該會在母親節配合捐血活動已連續三年,之前都舉辦園遊會,後來覺得舉辦捐血活動更具意義,在大家強力宣傳號召親友來捐血,到活動結束前仍欲罷不能,捐血袋數達305人482單位血液,是五月疫情嚴峻以來最豐收的一場。
 
成大企協自製手舉牌請出「九天玄女降肉,叫我捐血」。
 
成大企協自製立板感謝您,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民眾。
  


現場有寫書法、彩繪活動,為活動增添趣味。
 
成大企協邀請米蘭時尚團隊,為捐血民眾免費義剪。
 
成大企協團隊不畏疫情舉辦捐熱血挺醫療活動。
 
瀏覽人數:786
最新異動時間:2022/05/2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