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中華母儀慈愛發展協會 讓愛飛揚、捐血有愛
圖、文/田心思
 
       高雄大寮混元一炁母會院中華母儀慈愛發展協會成立以來,熱心地方公益不遺餘力,長期關懷高雄市大寮區低收人戶。會員們為一群熱心付出參加公益的地方鄉親們,目的無他,為的就是讓「善」的種子能廣播,誠心誠意為社區奉獻,濟助扶貧關懷弱勢鄉親,揪伴行善並樂在其中。
 
       這次得知捐血中心缺血的訊息,在理事長蔡秋宏帶領下,監事林素米,總務長邱文仁,理事陳惠卿、徐美華、江淑玲、王意繪、蔡芳娒以及志工伙伴全體總動員,於111年4月9日在814百貨超市高雄大寮區後庄店舉行「讓愛飛揚 捐血有愛 救人一命」捐血活動,與高雄捐血中心一同撐住醫療,在疫情嚴峻時刻做好相關防疫措施,號召當地鄉親熱血救台灣。
 
       活動當天也提供白米、洗衣精、衛生紙等民生用品好禮,地點位於大寮後庄里主要鬧區,多位志工於路口舉牌邀請,吸引不少當地民眾前來捐血,活動當天共募得236袋的熱血,捐血活動成功,也挹注血庫,幫助需要用血的人。
 
中華母儀慈愛發展協會熱心於公益活動。
 
現場志工謹慎實施防疫措施。
 
瀏覽人數:726
最新異動時間:2022/05/2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