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做孩子的捐血英雄
撰文、攝影/游嘉惠
 
  曾經帶孩子來參與捐血嗎?有多久沒帶孩子出門參與公益活動了呢?以孩子為出發點,能做些什麼?
 
  4月9日天氣晴,新北市議員王威元在三重向日葵廣場辦理的捐血公益活動,就是以孩子為出發點所安排的捐血園遊會。一早就有好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帶著孩子一起來參與捐血活動,大人們用行動來告訴孩子,用最簡單也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捐出身上的熱血,來幫助需要的病人,捐出的熱血不只救一個人的生命,更是挽救一整個家庭的幸福,大人挽袖捐血之餘,也能帶著孩子一起參與互動遊戲。
 
  活動現場設置很多遊戲與體驗攤位,有捐血中心的捐血小知識互動宣導、新北市消防局的地震車體驗及地震防護宣導、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的孩子們所公益販售的星兒慢啡天使咖啡,還有新北市教育局、衛生局、社會局、中小學家長協會等單位的闖關遊戲,當然更少不了孩子們最愛的魔法泡泡及造型氣球,及充氣溜滑梯,讓整個活動現場更是充滿著孩子們的歡笑聲,尤其是超級卡哇伊血寶寶一出場更是驚呼聲連連,大小朋友搶著互動拍照,數十個攤位共同參與、互動、學習,讓全家大小度過一個開心愉快又有寓教於樂的週末假期。
 
  感謝新北市議員王威元規劃安排這麼有意義的捐血公益活動,帶著孩子共同參與「伸出手來做孩子的捐血英雄」,不只號召捐血,更是準備了豐富的紀念品送給捐血人,活動在此起彼落的歡笑聲圓滿完成,當天共募集235袋的熱血,嘉惠更多病患。
 
卡哇伊血寶寶在捐血車旁宣傳。 
 
魔法泡泡與小朋友們互動。
 
台北捐血中心「捐血小知識」攤位前,家長帶著小朋友參與互動。
 
活動現場的捐血車下排滿了等候捐血的民眾。
 
王威元議員(左)與夫人也帶著兩個兒子來參加。
 
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的孩童與老師開心的與血寶寶合影。
 
 
瀏覽人數:973
最新異動時間:2022/05/2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