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吸血不如捐血」 魔比斯號邀您一起成為熱血英雄!
撰文/陳語婕
照片/索尼影業提供
 
  索尼影業一直致力製作年輕人喜愛的漫威影片,這次主角《魔比斯》講述患有罕見血液疾病的醫生麥可,為治療自己和有相同絕症的人,以自己的身體作為實驗,希望治好擁有相同病症的人,結果卻成為噬血的暗黑英雄的故事。有感該電影主角因患有罕見血液疾病面對血液有所渴望,正如同許多輸血病人,故索尼影業希望藉由影視的力量與公益團體結合,傳遞熱情及創造話題增加年輕族群對捐血的關注度。
 
  除了以魔比斯半人半獸視覺,完整包覆捐血車車身外,索尼影業團隊還用心企劃一系列的電影周邊商品作為專屬捐血紀念品,如電影主題口罩+口罩夾、血袋造型玫瑰洗手液、水壺、後背包、記事本等商品,都讓漫威迷感到熱血沸騰,迫不及待的想捐出熱血獲得捐血限定版的周邊商品。
 
  這次魔比斯活動吸引了許多首次捐血的人,希望這些人日後能持續成為熱血英雄!
 
魔比斯半人半獸視覺完整包覆捐血車車身。
 
索尼影業準備一系列周邊商品。
 
活動第一天藉由索尼影業的強力宣傳現場湧入大量人潮。
 
瀏覽人數:875
最新異動時間:2022/05/2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