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竭盡全力用心辦理 高雄市Abc獅子會獲佳績
圖、文/田心思
 
       在疫情嚴峻、全國確診破萬例的情況下,高雄市Abc獅子會仍於111年4月30日在高雄大遠百舉行捐血活動,會員們多為醫護的家屬,深知醫療用血對社會的重要性,想到醫院的病患,更加堅定大家想助人的愛心。
 
  正值確診例高攀的情況,高雄市Abc獅子會也曾考慮過要取消辦理活動,但大家都很明白血液需求並不會因疫情而減少,決定如期照常辦理此捐血活動,並加強防疫措施,互相打氣、齊心協力。
 
洪小淑會長(前排右三)帶領高雄市Abc獅子會舉辦捐血活動。
 
  當天活動每個小細節都看得出社團成員們的動員力與號召的用心,不僅自備帳篷與桌椅,增加捐血人的社交距離,更自製桌面上的防疫隔板,為的就是讓民眾能夠安心的一同來捐血,帳篷上懸掛著各區,從報到處、填表區到登入區,程序一目了然,並有多位會員志工們在現場協助維持秩序,並執行現場消毒的工作,現場充滿了溫暖的氛圍。
 
  努力必得到收獲,成立近半年的高雄市Abc獅子會,首次無畏疫情的捐血活動,在獅友們的互相鼓勵下,帶領民眾捐出891袋的好成績。
 
會員志工們維持井然有序的活動現場。
 
瀏覽人數:1361
最新異動時間:2022/05/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