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大福琉球航運 帶捐血人來趟琉戀忘返的小琉球之旅
圖、文/田心思
 
  「您好,我們是大福琉球航運,想洽詢辦理捐血活動!」電話那頭傳來愉悅輕快的聲音,大福琉球航運表示,希望能鼓勵大家捐血,並回饋給捐血者一趟身心靈放鬆的小琉球之旅。
 
  創立於民國109年,由大福1號、大福2號、大福3號共三艘客船組成的鹽琉線,是近年小琉球觀光休閒的新興航線,客船內部空間採光明亮,以紅、黑、白色調呈現氛圍,有寬敞的格局、最新的空調設備,乘坐空間透氣不悶熱。每張座椅皆附有安全帶及逃生物品,有高規格的安全考量;乘船不再只是單調又痛苦的噩夢,而是全新、乾淨、安全的享受。
 
  111年4月28日至29日,於高雄地區的固定捐血點捐血成功,大福琉球航運提供鹽琉線的小琉球來回船票乙張。大福琉球航運期望透過此活動,幫助因疫情影響下降的捐血量,更能讓民眾前往小琉球有其他航線選擇,並提升鹽埔碼頭的開發性。鹽埔碼頭是屏東縣政府致力發展的重要港口之一,望能改善旅遊品質、優化居民們使用交通船的需求,讓每位旅客拋開繁瑣的心情,在珊瑚礁風景區吹著涼風徐徐,在碧海藍天與白皙的沙灘觀賞可愛的海洋生物,來趟琉戀忘返的海島假期,
 
  兩日下來各捐血室合計共募得860袋的熱血,在大福琉球航運的號召力下為血庫注入了大量愛心。
 
捐血做愛心還能去小琉球玩,吸引年輕人前往捐血室支持。
瀏覽人數:1269
最新異動時間:2022/05/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