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 做公益 集愛心
圖、文/田心思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一學期辦理兩次捐血活動,每次活動為期兩天,學期一開始3月16日至17日,號召熱血師生一起響應;學校非常支持捐血活動,由衛保組邀請商務資訊應用系來承辦,系上同學在宣傳上都十分用心,並利用網路廣為宣傳。
 
商務資訊應用系的同學熱情做志工,幫忙捐血登錄。
 
  本次捐血行動,師生們紛紛挽袖熱烈響應,以實際行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衛保組也藉此機會宣導,捐血不僅可以幫助他人,還可以促進個人血液新陳代謝,對自己身體健康也有助益,讓師生明白捐血是助人又愛己的善舉。
 
  「捐血沒有那麼可怕對吧,又可以利己利他,參與這麼有愛心的活動是不是很好呢?」車下服務的志工同學熱情地向從車上走下來的同學這麼說,透過同學一傳十,十傳百的連鎖效應,活動兩天下來,共募得了175單位(每單位250cc)熱血。
 
同學相揪熱情來捐血。
 
 
瀏覽人數:837
最新異動時間:2022/04/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