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屏東縣救國團 義工有愛 萬人捐熱血
圖、文/廖瑞銘
 
  當有急難及意外發生時,血液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定期捐血的習慣很重要。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暨救國團潮州鎮團委會4月18日於潮州獅子公園辦理愛心捐血活動,潮州地區民眾熱情及有愛心,現場民眾不分老小踴躍捐血。
 
民眾踴躍參與捐血活動,並遵守防疫距離。
 
  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總幹事楊煌彬感謝潮州鎮團委會會長莊士賢、總幹事陳國易攜義工朋友們一同服務來捐血的民眾,讓救國團今年度潮州第一場捐血活動順利完成,當日共募得209袋共計52,250C.C.的熱血,以實際行動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美德。
    
  捐血活動結合屏東縣議員潘長成及潮州鎮公所共同辦理,楊煌彬總幹事表示,此次義工們主動結合社會資源自發性辦理,希望藉由捐血活動,呼籲義工夥伴及社會青年以熱愛民族情、愛護鄉土心的精神,挽袖捐熱血並鼓勵民眾養成定期捐血好習慣,以響應助人益己的善行義舉。屏東縣救國團每年定期辦理捐血活動,感謝屏東縣民眾的愛心,期望透過捐血活動,將各位的愛心傳遞到每一個角落,持續地散播愛心、點亮社會關懷。
 
高雄捐血中心提供捐血車為民眾服務。
 
瀏覽人數:977
最新異動時間:2022/04/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