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讓生命更有意義 大社義消齊獻血
文/田心思
圖/邱凱翎
 
  學習救災知識、參加訓練,每位義消都是經過漫長一段時期才得以加入救災行動,拯救著危難、捍衛著平安,時常犧牲個人時間與家庭生活,竭盡所能的無私奉獻。「噹!噹!噹!」警鈴響起,弟兄們帶著堅毅的眼神著裝,用最快的速度跳上消防車趕往現場協助,秉持著「想做更多能貢獻社會的事!」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大社分隊在111年2月10日舉辦捐血活動,積極付出不遺餘力。
 
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大社分隊一同共襄盛舉。
 
  在進入大社區人來人往的車流要道旁,一輛捐血車停在大社區農會前,三五義消同仁到來,踏上捐血車;捐血車前,暗紅色制服與亮橙色外套相襯著,彷彿表現著熱情的心,也吸引了不少民眾的目光,載小孩放學的媽媽、一旁擺攤的攤販、騎著腳踏車的阿伯、正要去上課的大學生等,都停下車來響應這場活動,這場使命感加乘的活動在義勇消防總隊大社分隊的帶領下成功募得143袋的血液。
 
  「我覺得自己又讓世界更美好了一點!」一位剛捐完血按著手的義消弟兄微笑著說道。平時打火救災的弟兄們換了一種方式在延續拯救生命,這就是刻印在骨子裡的奉獻信念吧!
 
路過的民眾也一同停下車來獻愛心。
 
瀏覽人數:1282
最新異動時間:2022/04/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