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募血路遙遙 蛋蛋使人愁
圖、文/林伯憲
 
       想完成一件事需要多長的時間?
 
       111年2月22日晚上,二八牧雲齋接獲網友的訊息,表示因為看見媒體報導缺血的消息,希望能夠贊助一點東西來響應捐血活動。經過一連串的溝通與協調,我們立即敲定在2月28日於板橋捐血站舉辦活動,並且在活動中贈送盒裝水洗蛋給捐血人補充營養。
 
       自從111年開年以來,台灣缺蛋的情形愈演愈烈,要送雞蛋的這個任務顯然是給自己找麻煩。果不其然,找蛋的過程充滿了轉折,第一家蛋商說可以供應,老闆卻從此聯絡不上。眼看活動日期相當的接近,於是趕緊找了第二家蛋商,卻在供應的數量上一直不能確定。在贊助人的堅持及努力的斡旋之下,這場活動最後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所有的準備,並且順利舉辦完成。
 
       有人說:「世界上最長的距離是從知道到做到。」
 
       二八牧雲齋則是從做到開始,挑戰捐血活動相關無知的未來,並且一一克服,雖然蛋蛋使人愁,卻也募得164單位血液,挹注捐血中心血庫短缺,足矣。
 
二八牧雲齋夥伴於板橋捐血活動現場合影。
 
瀏覽人數:867
最新異動時間:2022/04/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