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士林靈糧堂x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聯手作公益
圖、文/簡月貞
 
       士林靈糧堂與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長期致力於社區關懷等工作,除定期舉辦的社區課程、活動外,109年起,與捐血中心合作開始每年兩次的捐血活動,值得高興的是,每一次的捐血量都創下新高,提高社區參與公益活動的意願!111年3月 13日舉辦「捐血迎新春」活動,期盼發揮如聖經所言「行善的力量」,透過捐血做公益,讓這社會充滿更多的美善!當天共有136人成功完成捐血,共募集191袋血液。
 
       附近士林夜市裡的牛排店店員表示:「上次看到捐血車的時候太晚來了,沒有捐到,這次終於成功捐到血!」也有民眾熱情表示:「看到捐血車就來了!很開心可以一起捐血做公益!」此次捐血活動會友們以及哈肯舖美味餐盒、尼老闆口罩、豐盛號紅茶等商家紛紛響應,永慶房屋贊助13頂帳篷、福中里王德利里長也贊助礦泉水,一起攜手支持士林靈糧堂與仁親協會在社區的公益活動!
 
       士林靈糧堂劉群茂主任牧師分享:「看著各地的捐血車上面都掛著缺血的大牌子,我們心裡面就有很深的感觸、感動,而教會是社會的一份子,為這個社群,為眾人的需要,我們都當盡力,於是發起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挽袖捐熱血!」劉群茂主任牧師期盼透過呼籲邀請民眾一起參與社會公益!
 
       活動當天熱熱鬧鬧,除捐血外還舉辦了小型音樂會,邀請到「新北市積穗國小弦樂團」的17位小朋友一起參與演出,響應公益活動外,也邀請到由一群樂意做公益,到處表演的街頭藝人「快樂豐薩克樂團」前來表演,讓在地社區民眾參與公益外,還聽了一場音樂饗宴!期盼透過彼此連結,一起為社區、社會帶來無限祝福!
 
永慶房屋贊助13頂帳篷、福中里王德利里長(右一)贊助礦泉水,二位熱血好漢也捐出500C.C.的熱血。
 
前次向隅這次終於捐到的牛排好漢。
 
積穗國小弦樂團為捐血喝采。
 
音樂相伴等待捐血好心情。
 
熱情熱心的志工夥伴服務之餘也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1167
最新異動時間:2022/04/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