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際獅子會300A2區臺北市千禧獅子會 捐贈「千禧8號」血液運送車
 
撰文/陳佩欣
攝影/林容琪
 
  國際獅子會300A2區臺北市千禧獅子會一直以來熱心善舉,依社會所需來做捐贈,七年間陸續捐贈救護車、愛心巴士、物資車、復康巴士與血液運送車等共完成了8部車子的捐贈,充分展現社會公益以及幫助社會團體。
 
  民國110年8月11日在台北捐血中心舉辦「千禧8號」血液運送車捐贈儀式,該車輛為臺北市千禧獅子會捐贈的第8部車,由臺北市千禧獅子會財務長羅賢俐及何明輝賢伉儷捐贈。在與獅子會合作三百多場的捐血活動過程中,從勸募活動裡感慨血液重要性與即時性,因此發起捐贈血液運送車給台北捐血中心,希望能更即時將珍貴的血液交付到需要的病患身上,也把獅友們的愛心服務運送到有需要的地方,透過服務把善的循環來改變社會。
  
  財務長羅賢俐同時也感謝獅友們在公益這條路上同心齊力,羅賢俐一直以來用「彎腰學習、起身服務」做為精神口號,台灣是很善良的國家,台灣人民的血液都是靠民眾愛心主動捐血,也希望藉由捐贈「千禧8號」能讓愛的循環未來不斷繼續發揚光大。
 
  當日邀請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代表受贈,致辭表示「相信大家常聽到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生命無法重來,但血液卻能再生。捐血中心重要的任務除了募集血液,同時也必須維護血液品質。血液冷鏈在運送過程中溫度相當重要,血液運送車正是保持血液品質必要利器,感謝臺北市千禧獅子會財務長羅賢俐及何明輝賢伉儷與獅友們共同支持捐血事業,捐助台北捐血中心所需。」
 
臺北市千禧獅子會會長黃永寶、國際獅子會300A2區第一副總監林子奕、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臺北市千禧獅子會財務長羅賢俐、國際獅子會300A2區秘書長黃朝慶、捐血委員會主席何明輝(由左至右),於台北捐血中心愛心樓舉辦血液運送車「千禧8號」捐贈儀式。
 
臺北市千禧獅子會於台北捐血中心愛心樓舉辦「千禧8號」血液運送車捐贈儀式。
 
瀏覽人數:1196
最新異動時間:2022/04/0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