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苗栗山城扶輪社 單日募得297袋熱血
撰文/鍾采芳
攝影/山城扶輪社提供
 
       苗栗山城扶輪社3月19日辦理111年第一場的捐血活動,有別於往年抽獎的方式吸引民眾捐血,這次考量全台血庫大缺血,加上近期鬧蛋荒,山城扶輪社特別準備300盒在地新鮮有機蛋,只要完成捐血就可以帶回家。當天果然奏效,共吸引190人捐血,在苗栗三角公園的捐血車募集190袋愛心血液,同步於苗栗捐血站也募得107袋。
 
       不僅祭出雞蛋吸引民眾,這次捐血活動也與新竹林區管理處,創世基金會合辦,號召大家做公益。配合植樹節,新竹林區管理處提供800株樹苗,有山櫻花、茶花、石斑木三種民眾喜愛的花種,供現場民眾索取。參加捐血的民眾好開心,不僅有新鮮雞蛋還能加入綠化行列,將樹苗帶回家種植。
 
       苗栗山城扶輪社每年辦理捐血活動,今年已邁入第22年,募集超過一萬袋血液。社長林怡君表示,活動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不到9點就座無虛席,非常感謝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期盼有更多人一起來響應,讓愛心循環不間斷。
 
苗栗山城扶輪社愛心捐血活動,提供300盒有機蛋回饋熱血民眾。
 
瀏覽人數:1036
最新異動時間:2022/03/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