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知名健身工廠熱血相挺
撰文/鍾采芳
攝影/黎怡君
 
       高雄知名企業健身工廠3月11日於全台五個廠館同時舉辦愛心捐血活動,成功號召366位捐血者,募集503袋熱血,以實際行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其中,新竹地區於新竹湳雅大魯閣廣場外辦理,活動一早排隊人潮不斷,當日共募集104袋愛心血液,無論是逛街人潮或者前往健身的民眾都非常熱血。健身工廠表示,捐血只需要15分鐘,除了對自身健康有益,自己的熱血更可能救人一命,感謝員工們平時建立良好運動習慣,工作時以專業運動觀念貢獻社會。得知全台血液庫存量偏低,各大醫院仍有許多定期需要用血的傷病患者,特地號召全台五家分店舉辦捐血活動,為醫療機構儲備充足血源。未來也將持續辦理公益活動,將愛的種子傳遞到需要的角落,為台灣帶來更多正向力量。
 
健身工廠Fitness Factory湳雅廠舉辦愛心捐血,當日捐入104袋愛心血液
 
瀏覽人數:1559
最新異動時間:2022/03/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