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灣費森尤斯卡比愛心捐血活動
撰文、攝影/鍾采芳
 
       費森尤斯卡比是一家全球性的健康護理公司,為了回饋社會每年不定期舉辦公益活動。今年2月17日及3月1日分別於新竹捐血中心竹北愛心樓及苗栗捐血站辦理愛心捐血活動,希望同仁在工作忙碌之餘,也能一起捐血。
 
       活動當天苗栗市長邱鎮軍特地前往活動現場,向每一位捐血朋友致意,還臨時起意錄了一段影片,幫忙號召市民朋友伸出手臂來捐血,苗栗縣議員楊明燁也到場,現場捐血排隊人潮不斷。
 
苗栗市長邱鎮軍(右2)到苗栗捐血站感謝每一位捐血朋友。
 
       台灣費森尤斯卡比臨床營養處處長謝志宏表示,有別於一般公司,公司每年都會規劃不一樣的公益活動。像是已經連續六年舉辦為「癌」而跑的路跑活動,過去兩年也前進偏鄉,進行長者關懷、感恩餐會等,希望公司從上到下,透過各部門身體力行實踐公益,不僅僅是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是從關愛生命的角度出發,不論是對長者、弱勢族群,透過實際的付出,讓員工可以激發公益的種子。
 
       台灣費森尤斯卡比MedTech 醫療器材事業處處長羅添文表示,該公司為醫護人員提供良好的醫療支持,在病患的治療中扮演著重要的作用,與捐血中心息息相關,故希望跳脫企業的框架,致力於公益活動的規劃;因此這次特地安排捐血活動,鼓勵民眾踴躍捐血,這次苗栗及新竹地區共捐入221袋血液,未來也會持續安排,希望帶動更多人投入公益。
 
苗栗縣議員楊明燁(左3)本身也是捐血人,當天前往捐血站鼓勵民眾踴躍捐血。
   


台灣費森尤斯卡比辦理捐血活動,民眾熱情響應。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左2)頒發感謝狀感謝其熱心公益。
 
瀏覽人數:1196
最新異動時間:2022/03/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