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屏東縣救國團義工有愛 熱血台灣萬人捐血活動
圖、文/廖瑞銘
 
       當有急難及意外發生時,血液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定期捐血的習慣很重要,屏東縣救國團期許發起此項活動能激發民眾共同發心、發願定期的捐血。
 
參與捐血志工合影。
 
       2月20日的一大早,屏東捐血站充滿屏東民眾的熱情與愛心,現場民眾攜家帶眷、踴躍報名捐血,救國團屏東縣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齊麗珠會長攜義工朋友們一同服務來捐血的民眾,讓屏東縣救國團開春第一場捐血活動順利完成。當日共募得143袋共計35750C.C.的熱血,以實際行動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美德。
 
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楊煌彬總幹事挽袖捐熱血。
 
  結合土地銀行屏東分行與優泰森Altais天然沙棘共同辦理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義工們主動結合社會資源自發性辦理,雖目前血液庫存量仍不足,但希望藉由捐血活動,呼籲義工夥伴及社會青年以熱愛民族情、愛護鄉土心的精神,挽袖捐熱血並鼓勵民眾養成定期捐血好習慣,以響應助人益己的善行義舉。」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楊煌彬總幹事表示。屏東縣救國團期望每年定期辦理捐血活動,將各位的愛心傳遞到每一個角落,持續地散播愛心、點亮社會關懷。
 
瀏覽人數:1106
最新異動時間:2022/03/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