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2022情人愛捐血,甜蜜加乘
圖、文/田心思
 
       一早映入眼簾的多雲陰天,也蓋不住2月14日這天瀰漫濃厚的粉色氣氛,「吃大餐?送鮮花?買蛋糕,想來想去還是想和另一半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在高雄大遠百活動現場排隊的情侶說道。
 
       年輕情侶檔、老夫老妻、前世情人組合、攜家帶眷當天267位的有情人前來,一同在這特別的日子留下紀念。「喀擦!」現場志工忙著一一拍下活動專屬的拍立得,在手機普及、隨手就可以拍數張照片的世代,這張需要一、兩分鐘等待顯影的拍立得相片特別珍貴,雙雙對對穿著情侶裝、手拿情侶熊,真是十足令人露出微笑的光景。
 
年輕情侶檔興奮的在象徵性的活動背板前留下合影。
 
       這次的西洋情人節恰巧是週一上班日,仍然有許多民眾雙雙來到《2022情人愛捐血》現場,在冷風中等待數十分鐘也無二話,協辦單位「蔡武宏高雄市議員服務團隊」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鎮分局義警一心分隊」的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為民眾噴酒精、出示實聯制QR code供民眾掃描,不讓防疫有一絲漏洞。現場志工們對現場等待捐血的民眾送上暖心熱茶、協助依序叫號上捐血車,在漸暗的天色與高雄大遠百現場的燈光佈置相伴下,星月升起後結束了這場情人與夫妻們相伴的「情人愛捐血」活動,最後以404袋(每袋250ml)的好成績畫下尾聲,在特別的日子捐血,快樂甜蜜加乘,這就是愛情和助人力量吧!
 
協辦單位齊心協助活動,讓活動豐富熱鬧。
 
瀏覽人數:911
最新異動時間:2022/03/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