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彰化榮家攜手達德商工邀您「一起愛捐血」 讓愛不止息
採訪撰文、攝影/薛桂如
 
       彰化榮家於3月22日攜手私立達德商工在達德校園第六棟前廣場舉辦「一起愛捐血」活動。榮家主辦單位人事室主任鄭月琴表示,本此活動台中捐血中心特別安排由LINE與「台灣血液基金會」聯手打造全球首創的「LINE FRIENDS主題限定捐血車」,藉由粉嫩捐血車吸引更多年輕人和首捐族積極挽袖加入捐血行列,讓愛延續!
 
彰化榮家職員工與役男前進德達商工校園捐血。
 
達德商工同學踴躍參與挽袖捐熱血。
 
       活動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政風室主任劉昌元是位熱愛捐血的熱血男子,捐血次數已達60餘次,雖然每次捐血都因緊張而容易冒冷汗頭暈,仍不減他捐血助人的意願,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令人敬佩,他也藉此機會向學生宣導反貪反賄觀念,以落實校園廉潔誠信。而榮家役男王祥安則是首次挽袖捐血,捐血過程中不免緊張,但也勇敢克服恐懼,完成人生的第一次捐血!
 
彰化榮家人事室主任鄭月琴(左)與政風室主任劉昌元(右)熱情捐血。
 
役男王祥安第一次捐血成功。
 
役男張瑋哲捐血救人。
 
       當天為了鼓勵大家踴躍參與,凡捐血成功者即可獲得LINE熊大可愛襪子、立體口罩還有協辦單位慈恩獅子會準備的紀念品、雨傘等多項實用的禮品。此外,人事室主任鄭月琴更自掏腰包加碼送雞排,也特別感謝田中馬拉松總幹事鄭宗政先生贊助禮盒,讓參與的同仁都收穫滿滿。經過全體工作人員一整天的辛勞,今天約莫有200人成功完成捐血,為血庫注入不少量能。
 
人事室主任鄭月琴(左三)自掏腰包送雞排及田中馬拉松總幹事鄭宗政先生贊助禮盒。
 
       彰化榮家主任史浩誠表示,捐血基本條件為年滿17~65歲,女生體重45公斤以上,男生體重50公斤以上,前一晚須睡眠充足且捐血當日勿空腹,以避免捐血後有不適症狀。而捐血一袋不但可以救人一命,更是有益自身健康,最後呼籲大家一同響應「一起愛捐血」,讓愛不止息!
 
彰化榮家主任史浩誠帶頭捐熱血。
 
瀏覽人數:1258
最新異動時間:2022/03/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