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際獅子會300E2區鳴鳳獅子會2021創佳績享榮耀
採訪撰文/廖瑞銘
圖片提供/鳴鳳獅子會
 
       國際獅子會300-E2區鳴鳳獅子會110年度舉辦的愛心捐血活動,在疫情嚴峻考驗下,於110年度7月開始舉辦,短短五個月共募得1,383袋熱血,成果十分豐碩,才上任半年的會長傅秋梅說,參與的民眾在這段期間願意出來,為社會盡一分心力,更看到獅友無私熱情的為捐血人服務也至為感謝。
 
鳴鳳獅子會在高雄捷運鳳山捐血室舉辦募血活動獅姐合影。
 
       2021-2022會長傅秋梅說,鳴鳳獅子會屬於300-E2區的分會,上任以來本著發揚人類博愛互助的精神,提倡社會福利,關懷民間疾苦,扶弱濟困人溺己溺樂於助人,因此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行動。去(110)年上任於7月30日開始於捷運鳳山捐血室舉辦活動,因疫情嚴重影響大眾的生活,參與捐血的人也較少了,但是各醫院治療都急需醫療用血,常見捐血中心於路口懸掛募血及缺血廣告字幕,所以在承擔會長任務時邀約該會的獅姐在捷運鳳山捐血室募血,期望能達到呼籲的效果。
 
鳴鳳獅子會在高雄捷運鳳山捐血室舉辦募血活動與宋傳威總監及內閣合照。
 
       傅秋梅希望藉由捐血,讓更多民眾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了解捐血利人利己的好處,使血庫來源更充足不至缺血,該會未來會持續卯足全力,發揮團結合作精神全力以赴,讓未來捐血人數及捐血量有明顯的成長。
 
獅姐捐出熱血會長傅秋梅(右一)贈送古早蛋營養補給。
 
瀏覽人數:1134
最新異動時間:2022/03/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