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市愛心獅子會致力社會服務捐血活動成績優異
採訪撰文/廖瑞銘
照片提供/愛心獅子會
 
       高雄市愛心獅子會長期在做的一個大型社會服務—「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活動,在2021-2022會長鄭榮盛、秘書張博成及全體獅兄獅嫂努力下,110年度共募得1,012袋熱血,會長鄭榮盛表示,捐血活動大家一起來行善積德,大愛之美,行善天下,廣種福田,感謝各界及鄉親熱烈參與。
 
愛心獅子會獅兄合照。
 
       愛心獅子會會長鄭榮盛表示,一年來爭取柏夫,忠延等19家企業公司8個公益社團贊助,除了捐血送好禮外,現場也提供癌症篩檢、推拿、義剪,如遇到春節期間還請名師當眾揮毫免費送春聯,以帶動現場氣氛。
 
愛心獅子會鄭榮盛會長感謝各界熱心參與捐血活動。
 
       該會110年度分別於前鎮區紅毛港朝天宮、六龜中學、家樂福澄清店、甲仙國小等地共舉辦8場次捐血活動,有650人捐出1,012袋熱血,其中以去年12月4日在前鎮紅毛港朝天宮有205人參與獲得401袋最多,特別感謝各界及該會獅兄獅嫂,分區主席黃金聖及前任會長吳三瑋及紅毛港朝天宮和鄉親共同來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高雄市愛心獅子會推動各項社會福利服務照顧弱勢不遺餘力,並結合企業人士的善行拋磚引玉,讓愛的種子在你我心中深根發芽,愛心滿滿頗受各界的好評。
 
獅子會E1區總監及內閣合照。
 
瀏覽人數:1360
最新異動時間:2022/03/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