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情人愛捐血 捐血請吃脆梅甜蜜蜜
圖、文/吳芳青
 
       想過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嗎?不管身邊有沒有情人,來捐血,送脆梅讓您情人節甜蜜蜜!仲偉企業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聯合品牌「南台灣土魠魚羹」、「八辛吉手作麻辣」、「紅茶鮮霸茶飲」於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情人愛捐血」活動,捐血除了贈送仲偉企業限量商品「脆梅」一罐,再加碼贈送八辛吉綜合麻辣燙、紅茶霸飲料券。以上好康讓現場民眾直呼太甜蜜了!
 
       當天雖然天氣寒冷,也抵擋不住熱戀中的情侶檔或是老夫老妻的夫妻檔,在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與另一半一起挽袖捐血,在公益的路上攜伴同行是最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仲偉企業連續舉辦捐血活動第二年,除了同仁仍熱情支持亦號召許多朋友來參與,許多附近機關公司員工及民眾皆捐出熱血,以實際行動響應這項極具意義的活動,當日統計募集到120袋血液(每單位250C.C.),幫助許多傷患挽救寶貴生命,仲偉企業希望藉由舉辦捐血活動,號召全民共同響應。
 
捐血可獲得仲偉企業限量商品「脆梅」一罐。
 
仲偉企業同仁在情人節當天街頭舉牌呼籲捐血救人。
 
瀏覽人數:1079
最新異動時間:2022/03/1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