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不怕寒流來襲 太子藥局捐血再創佳績
圖、文/吳芳青
 
  台南仁德區太子藥局「小藥局辦大捐血」活動今年邁入第22年,111年2月20日捐血活動當日,正值霸王級寒流來襲,不但下起雨,氣溫更降到十度左右。活動一早,就看見民眾不敵寒冷,撐著雨傘在雨中排隊,在這仁德地區冷清的街道,遠遠就看見太子藥局門口熱鬧滾滾的盛況,著實令人感動。
 
  太子藥局定期在每年春節過後2月份的週日舉辦捐血,已成為藥局的特色活動之一;老闆許文華還因此被譽為「熱血藥師」,許藥師選擇最實用的民生用品回饋給鄉親,感謝大家的支持,也鼓勵大家一起來捐血。
 
       今年遇上寒流,捐血中心血液庫存也受到影響,許藥師得知血液庫存情形不佳,更號召里長、宮廟全員動起來,當日二台捐血車,共募集396袋熱血再創佳績。在這寒冷的天氣,扎扎實實的溫暖病患,藥師也承諾未來會一直延續下去,也會交棒給兒子,捐血公益的路上太子藥局與您相伴。
 
許文華藥師(右3)與兒子(左二、左四)舉辦捐血活動。
 
活動當日寒流來襲,民眾仍排隊捐熱血。
 
瀏覽人數:1144
最新異動時間:2022/03/1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