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王宏福定期捐血延續愛心
圖、文/林語晨
 
「喂喂喂!請問可以幫我查一下資料嗎?」
 
       時間總是算的剛剛好,捐血日期一到就會準時來捐血的王宏福先生,每次總是風塵僕僕趕在捐血室關門前抵達,並熱情地與工作人員及其他捐血人聊天,帶動現場愉快氣氛。
 
       捐血次數已達45次,平時在工廠上班的王大哥,下班後會到慈濟做回收,假日會在公園做清潔打掃。曾經問過王大哥:「難道你都沒有自己的休閒娛樂時間嗎?」王大哥說這些公益就是他的娛樂活動!年輕時期自己忙於奮鬥打拼,現在有一些時間便想對社會作一些回饋服務,在能力所及之處付出一己之力。每每與他互動都會被他做公益的熱誠而感動,也給我們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捐血對他來說已是一個無法省略的生活要事,也是付出的表現,抱持熱情與奉獻的精神獻出他的熱血。對於募血者的我們,由衷感謝王大哥持續固定捐出熱血,延續無數生命及希望。
 
熱情爽朗的王洪福先生不僅定期捐血,更常利用休閒時間參與社會服務。
 
瀏覽人數:1166
最新異動時間:2022/02/2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