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情人節前夕 鐵工盛公司邀約情侶來捐血
撰文/鍾采芳
照片提供/鐵工盛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天氣不穩定,無論是捐血站室或捐血車,捐血人潮都不如預期。為了挹注醫療用血,鐵工盛有限公司及桃園市創新獅子會與新竹捐血中心合作,2月13日情人節前夕,於桃園愛買量販店前舉辦愛心捐血活動,邀約大家情人節相約來捐血,用公益歡度佳節。
 
       情人節怎樣過才最熱血澎湃,就是有情人一起捐血助人!桃園市創新獅子會創會長也是鐵工盛董事長胡家豪表示,近期因為疫情比較緊張,間接影響血庫存量,為協助紓解血庫不足的狀況,以實際行動拋磚引玉,更希望可以鼓勵沒捐過血的民眾,勇敢踏出第一步捐獻熱血,讓血庫能一直充裕。
 
       鐵工盛有限公司2月13日西洋情人節前一天,在桃園愛買舉辦的「串連愛、愛熱血」活動,不管是熱戀中的情侶或是夫妻檔都陸續相約來捐血,在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與另一半挽袖捐熱血,非常有意義,當日共捐入224袋愛心血液。
 
鐵工盛有限公司於情人節前夕辦理愛心捐血。
 
瀏覽人數:1499
最新異動時間:2022/02/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