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麻豆獅子會注入正能量 擴大公益服務
撰文/楊越惠 
攝影/楊越惠
 
       台南市麻豆獅子會發動111年捐血,1月2日在麻豆分局前展開「獅子有情,愛在麻豆」捐血活動,深耕在地正能量。以往麻豆獅子會較著重於其他類型的公益活動,已經許久未舉辦捐血;今年麻豆獅子會李明和會長特別於元旦缺血期間,結合獅子會眾獅友力量及在地鄉親共同募集血源,歡迎大家響應「捐熱血一袋、救活人一命」,做一個快樂捐血人。
 
       活動前,李明和會長為了將捐血訊息全力發放,特別請身障廣播車隊於麻豆區的街頭巷尾大力放送,活動贈品以白米及醫療口罩為伴手好禮,特別再加贈麻豆獅子會專屬帆布袋,希望招募更多血源。
 
       活動當日一早就有排隊捐血人潮,更有民眾攜伴一起來響應這次捐血活動,獅友熱情招呼現場民眾,不放棄任何一位捐血人,當日共計捐入396袋(每一單位250C.C.)。期以此佳績,能夠將捐血助人的公益延伸、傳遞,在新的一年為社會注入滿滿正能量。  
 
麻豆獅子會會長李明和(左1)與眾獅友在麻豆分局前捐血活動宣傳。

瀏覽人數:1135
最新異動時間:2022/02/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