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玉山新營分行 快樂捐血、讓愛相隨
圖、文/楊越惠 
 
       「第十屆春暖人間六師攜手玉山銀行愛心捐血救人公益活動」1月19日於新營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邀請大家跟著六師(醫師、牙醫師、中醫師、會計師、建築師、律師)一起發揮愛心,募集更多民眾的愛心熱血。
 
       平日是一般民眾上班日,血源的募集不易,這次負責新營捐血室的六師活動是玉山銀行新營分行,於活動前分行已如火如荼的展開宣傳規劃,特別製作小宣傳單放給分行顧客,並製作分行特有電子文宣,並於分行內張貼捐血活動海報,真的是全行動員。
 
       1月19日活動當日,一大早於新營捐血室前已有大批捐血人潮,玉山銀行新營分行發揮服務精神,每位捐血者都親切招呼,對於等待捐血的民眾更不怠慢,其他分行的同仁也陸續安排前來捐血,加入捐血服務,完全符合「快樂捐血、讓愛相隨」。當日活動共募集199袋血源(每一單位250C.C.),也打破六師暨玉山銀行在新營捐血室的捐血活動紀錄。
 
第十屆春暖人間六師攜手玉山銀行愛心捐血救人公益活動。
 
瀏覽人數:1433
最新異動時間:2022/02/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