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大發30 閃耀奔馳 「大發扶輪二號」捐贈暨啟用典禮
圖、文/邱凱翎
 
  高雄市大發扶輪社於111年1月22日於高雄大遠百前廣場,舉辦「大發扶輪二號」捐血車捐贈儀式暨啟用典禮並同時舉辦捐血活動,高雄市大發扶輪社成立於1992年6月,初期時的社友多數是大發工業區或大寮地區經營公司的企業主;該社在創立20週年時捐贈「大發扶輪一號」捐血車予高雄捐血中心,大發扶輪一號在這近10年期間穿梭於高雄屏東地區,總共已募集54,148單位血液(每單位250C.C.),為高屏地區增加捐血活動的場次,提升捐血量,滿足醫療用血的需求。
 
111年1月22日大發30 閃耀奔馳「大發扶輪二號」捐贈暨啟用典禮中,由高雄市大發扶輪社社長何宜達代表致贈「大發扶輪二號」鑰匙予台灣血液基金會,由執行長魏昇堂代表受贈。
 
  高雄市大發扶輪社社長何宜達表示,捐血活動定位為醫療服務,大型捐血車可為台灣維持公眾健康造福民眾;扶輪人了解捐血對挽救人們生命的重要性和不可取代性,必須對公共衛生安全進行投資,故而機動性的捐血車是非常重要的。
 
  今年欣逢大發社成立30週年紀念,為落實「大發30 閃耀奔馳」的年度口號,由社長何宜達發起、結合扶輪的公益關懷精神和資源、以及大發社友投入服務社會的行動力量,共同打造「大發扶輪二號」捐血車,活動當天「大發扶輪社一號」與「大發扶輪二號」一共募集352單位血液(每單位250C.C.),「大發扶輪二號」新捐血車的加入,更是彰顯扶輪人的人道關懷、行善天下的精神,並且落實「以服務改善人生」的具體表現。
 
高雄市大發扶輪社落實「以服務改善人生」的精神,舉牌宣傳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1283
最新異動時間:2022/02/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