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崑鼎開發地產集團 取之於社會 用之於社會
撰文/楊雅媞
攝影/崑鼎開發地產集團
 
       崑鼎開發地產集團每年都會辦理捐血活動,但近2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停辦,許多粉絲都紛紛詢問是否有要舉辦捐血活動。今年崑鼎開發地產集團又回來了!今年的捐血活動主辦單位是崑鼎開發建設公司、永慶不動產14期崇德店和永慶不動產大雅中清店。往年的活動地點都辦在永慶不動產大雅中清店店門口,今年特別新增了北屯錦村市場,讓民眾有兩個地點可以選擇。這次活動也請來胖子修行動餐車,提供現烤的烤米腸、烤香腸、烤鹹豬肉,以及酸酸甜甜的爽口小菜,每位捐血人可以憑券兌換一份招牌餐點補充體力,現場也有友愛行善團功德會的工作人員一同協助引導捐血人各項捐血事宜。
 
胖子修行動餐車忙著為捐血人準備餐點。
 
       為了不浪費捐血人的寶貴時間,也為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減少人潮擁擠大排長龍的狀況,此次活動採取預約制,讓現場的捐血人以及工作人員都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做公益。當天路過想要參與的民眾,雖然沒有事前預約,但是也不用擔心,現場可以和工作人員登記候補名單,若預約的捐血人臨時有事不克前來,候補的捐血人就可以隨時遞補進來!
 
       在眾人的協助參與之下,本次的聯合捐血公益活動在兩個地點、三輛捐血車共募集了870袋血液;特別感謝前來參與捐血公益活動的民眾,也謝謝各個贊助本次活動的老闆們,永慶不動產14期崇德店和永慶不動產大雅中清店全體同仁,感謝大家無私的奉獻和參與,讓捐血活動更圓滿,讓我們延續傳遞出去,我們明年見!
 
永慶不動產14期崇德店全體工作人員與台中捐血中心同仁合影。
 
永慶不動產大雅中清店和胖子修行動餐車老闆(中排右4)與台中捐血中心同仁合影。
 
瀏覽人數:1458
最新異動時間:2022/01/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