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人寒冬送暖 100張咖啡券溫暖你心
撰文、攝影/鍾采芳
 
       年節將至,低溫來襲,但捐血人的善心好暖!1月12日上午新竹捐血中心頭份捐血室來了一位小姐,原以為她要捐血,一問之下,原來她是來送愛心的。捐血人胡蘭英帶了100張知名連鎖咖啡店抵用券,要送給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希望用不一樣的方式支持捐血公益。
 
       捐血人胡蘭英小姐說,之前自己有捐過兩次血,後來因為罹患海洋性貧血,血紅素一直不夠,無法捐血。但母親因為疾病一直在輸血,既然自己無法捐血,那她換種方式購買咖啡抵用券,送捐血朋友。讓熱血民眾捐完血可以就近換一杯熱熱的咖啡回家,這樣也不錯。於是她親自前往咖啡店跟他們洽談,將自己的想法跟業者溝通,業者也很支持,幫她製作了100張100元的抵用券,希望可以替她圓夢,也讓捐血人暖心又暖胃。
 
       活動自111年1月17日起一連三天於頭份捐血室,只要完成捐血,就可以將暖呼呼的咖啡帶回家喔!歡迎熱血的您一起來捐血,尤其近來天氣寒冷,血液庫存偏低,我們更需要您的熱血,也感謝胡蘭英小姐的愛心!
   
捐血人胡蘭英小姐捐贈100張知名連鎖咖啡抵用券,讓捐血人暖心暖胃。
 
瀏覽人數:1730
最新異動時間:2022/01/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