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救人,祥龍傳情
文/鐘詠松
圖/無極祥龍宮
 
       110年末,因Covid19疫情稍微減緩,病友陸續回到醫院恢復治療,高雄捐血中心用血量激增,血庫時常拉警報,楠梓無極祥龍宮的總幹事邱義明有感於醫療用血告急,因而聯合高雄市議員陳善慧、楠梓金田里里長邱世宗、楠梓義刑中隊及周遭許多親朋好友們,以奉祭主神「王母娘娘」的楠梓無極祥龍宮名義,於111年1月2日在右昌國小旁後昌路及加昌路口以及高雄捐血中心楠梓捐血室,舉辦「挽袖捐熱血 幸福你我他」捐血活動。
 
       總幹事邱義明,是一位績優員警,103年獲選高雄市好人好事代表,對於推廣捐血風氣不遺餘力,在活動前一個月就在楠梓右昌及舊左營周邊區域懸掛布條及活動立牌,並安排身障朋友騎著四輪宣傳摩托車廣播宣傳捐血活動,活動當天總幹事除了在右昌國小捐血車旁服務之外,仍不忘抽空至楠梓捐血室捐分離術血小板。
 
       在團隊熱情邀約下,許多住在附近的民眾前來響應捐血,無極祥龍宮的小小志工們也在路口舉牌邀約,拿大聲公邀請路過民眾一起來捐血,當日參與民眾踴躍,共募得503袋血液,為需要輸血的傷病患募得充足醫療用血。
 
楠梓無極祥龍宮辦理「挽袖捐熱血 幸福你我他」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1177
最新異動時間:2022/01/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