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竹臺大醫院週年慶 邀請醫護人員捐熱血
撰文、攝影/鍾采芳
 
       新竹台大分院整併週年慶,1月5日在生醫醫院竹北院區,以音樂會、頒獎表揚、及公益捐血等活動熱鬧慶生!其中院長余忠仁及副院長譚慶鼎率先挽袖捐血,號召醫護理同仁在忙碌之餘,可以伸出手臂做公益,在醫院一週年院慶,用公益慶生,別具意義。
 
       新竹台大分院院長余忠仁表示,組織整併極不容易,但是新竹台大分院做到了!回顧過去這一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撃,醫護同仁站在第一線齊心抗疫守護全民健康。近期經常看見缺血的新聞,因為疫情的關係,捐血人大幅減少,身為醫護人員,希望可以奉獻自己的力量。因此,選擇在院慶的日子,邀請新竹捐血中心安排捐血車前往醫院,讓平時忙於工作的醫護同仁,可以就近捐血,盡一份心力。 
   
新竹台大分院院長余忠仁(右)、副院長譚慶鼎(中)院慶當天帶頭捐血,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左)感謝其熱心奉獻。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感謝新竹台大分院,院慶活動不忘捐血公益,尤其疫情期間,血液庫存經常亮起紅燈,很多單位都因為疫情而取消或者延後辦理捐血活動,但醫院用量持續增加,還是需要民眾的熱心熱血,因此呼籲民眾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使每一位病患都能安心過好年。
 
瀏覽人數:1545
最新異動時間:2022/01/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