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灣華可貴公司 辦理愛心捐血
撰文、攝影/張林燁(YKK副廠長)
 
       台灣華可貴公司(YKK)每年定期舉辦愛心捐血,歲末年終於中壢第二工廠舉辦了同仁們期待已久的「企業捐血活動」,我們動員所有員工及親屬熱烈響應,當日共計募得112袋愛心血液,2萬8千C.C.的熱血。
 
       本身也是捐血人,很早開始捐血。1982年服役時,抽到「金馬獎」,被派到金門,某日因公務前往金門花崗石醫院,碰巧醫院有病患急需輸血,當下就挽起衣袖,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捐血。
 
       退伍後陸續捐血,但後來因為工作需要頻繁的海外出差,有很長一段時間暫緩捐血,捐血的次數也因此停滯。直到有一天接到同學傳來完成捐血百次里程碑的簡訊,看了那充滿自信的簡訊之後,非常羨慕。但是算算自己的年紀,捐血百次已是自己萬萬無法達到的境界,心中難免失落。但心念一轉,就算無法完成捐血百次的紀錄,揪團號召親朋好友一起捐血,同樣也是對社會有所貢獻。於是將心中構想與同事分享後,獲得極大的認同。同事主動聯繫新竹捐血中心,安排捐血車到廠內,方便同事們捐血,捐血袋數一年比一年增加。
 
       幾年下來,YKK捐血活動已成為公司的重要活動之一,同事參與的熱誠也逐漸的提高,甚至還會主動詢問何時還會舉辦捐血。每次的捐血活動,非常感謝同事們支持與參與,也期待大家都維持健康的身體,年年參與捐血,更希望有更多的企業,能主動發起捐血活動,為醫療用血奉獻一己之力。
 
台灣華可貴公司員工熱情響應捐血。
 
台灣華可貴公司副廠長張林燁定期響應捐血。

 
瀏覽人數:1758
最新異動時間:2022/01/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