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內門小鎮 城美相挺
撰文、攝影/邱凱翎
 
  國際獅子會300E1區城美獅子會於12月19日首次在內門紫竹寺至聖會館前舉辦「大愛之美,行善天下」捐血活動,一早捐血車還沒就定位,車下就排20多位捐血的民眾,小鎮的捐血活動儼然成為全村活動,吸引內門區及鄰近鄉鎮鄉親熱情參與,場面熱鬧。
 
       內門屬於是高雄市人口數偏少的鄉鎮,捐血車一年才來一次,想捐血的民眾非常珍惜每次捐血的機會,本次活動透過內門區公所區長陳景星的協助,宣傳「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呼籲民眾發揮愛心,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充裕醫療用血、濟助病患、造福人群。
 
  這次捐血主辦單位也細心提供實用的民生物資贈送給捐血的民眾,當日共捐入116人共178單位血液(每單位250C.C.),城美獅子會會長吳惠芳表示,希望盡一份心力來鼓勵大家踴躍捐血,幫助需要的人,讓溫暖盈滿社會、行動關懷社會。
 
城美獅子會會長吳惠芳(左四)擔任會長與內門區公所區長陳景星(左六)一起發起捐血活動,鼓勵內門居民一起響應捐血救人。
 
瀏覽人數:1253
最新異動時間:2022/01/1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