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快樂天使2號功成身退
撰文/蔡暐迪
攝影/朱健維
 
       由快樂麗康集團夥伴募資打造的第二台大型捐血車「快樂天使2號」,於2006年捐贈給台中捐血中心,同年7月9日於彰化縣文化局進行首次募血任務,開出了快樂號捐血車熱血足跡的第一哩路。接下來的十幾年間,跑遍了中彰投各地方鄉鎮,為了募集寶貴的一袋袋熱血,不畏艱難、不怕風雨,每年快樂麗康集團夥伴們也都舉辦捐血活動,大家在捐血路上並肩同行。
 
       時光荏苒,倏忽15年光陰,一般捐血車的行駛年限大約為10年,但由於當年打造「快樂天使2號」時,用料堅實做工牢固,這些年間受到悉心保養、呵護,讓「快樂天使2號」捐血車足足延續了15年的出勤紀錄,也在大家心中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快樂麗康集團夥伴在「快樂天使2號」車身上留下感言。
 
       即便不捨也到了說再見的時刻,「快樂天使2號」於2021年7月底在台中市北屯區的仁和公園執行了最後任務,以344,821的熱血募集袋數做為印證這段歷史的里程碑,光榮退役。
 
「快樂天使2號」服役期間共募得344,821袋血液。
 
       為了讓這份延續15年的善心熱情傳承給未來,快樂夥伴們於同年12月23日來到了台中捐血中心的大車停車場送「快樂天使2號」最後一程,現場聚集了台北及中部地區的快樂集團夥伴們以及捐血中心同仁,大家都獻上了誠心的感謝,並期許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迎來下一代的快樂號,將這份善心與愛心延續到下一代。
 
來自台北及台中的快樂集團夥伴們來到台中捐血中心歡送「快樂天使2號」。
 
       隨著歡送氣球冉冉升起,彷彿看見快樂天使號昔日帶來的希望與可能,只要有心助人,無論是打造一輛車,或是捐出一袋血,都該被珍惜與記得。
 
謝謝你,快樂天使2號。
 
快樂集團夥伴施放氣球向「快樂天使2號」珍重再見。
 
 
瀏覽人數:1098
最新異動時間:2022/01/1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