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怡仁醫院25週年院慶 醫護捐熱血
撰文、攝影/鍾采芳
 
       深耕在地25年的楊梅怡仁醫院,11月19日舉辦25週年院慶,有別以往,今年選擇辦理捐血活動,讓醫護同仁百忙中也可以就近捐血。怡仁醫院執行副院長黃文豪表示,每年院慶醫院都會辦理不同的公益活動,今年第一次舉辦捐血,醫院和捐血中心的工作都是救人,希望可以透過院慶讓醫護人員也能捐血救人。
 
怡仁醫院執行副院長黃文豪(左)率先捐血,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右)感謝其熱情挽袖。
 
怡仁醫院副院長廖耕望捐血。
 
       活動當天由怡仁醫院執行副院長黃文豪及副院長廖耕望率先挽袖,許多同仁及民眾也熱情參與。怡仁醫院公關陳怡娟表示,這場愛心捐血共籌備兩個多月,是醫院首次辦理。主要是因為前陣子疫情關係,醫院收到很多民眾的愛心物資,為了感謝大家,特地辦理捐血並準備紀念品,希望將這份愛心回饋給社會大眾。這次活動醫院從上到下都非常支持,尤其疫情影響各地都非常缺血,一開始同仁得知要辦捐血活動,詢問度就很高。醫護人員其實都很忙碌,當天看見大家陸續抽空來捐血,從副院長、主任、護理師到急診室同仁,大家百忙中前來非常感動。活動承辦人麥建凱也主動拿著捐血舉牌到院內宣傳,也有許多民眾前來響應。活動當天共捐入147袋血液。副院長黃文豪感謝每一位前來捐血的醫護人員及民眾,大家的熱血為醫療貢獻非常有意義,深耕25年不容易,未來會持續辦理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把這份愛心持續傳承下去。
 
怡仁醫院活動承辦人麥建凱舉牌至醫院內部宣導捐血。
  


怡仁醫院首次辦理捐血活動,醫護人員百忙中捐血。
 
 
 
瀏覽人數:1862
最新異動時間:2021/12/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