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110年新竹捐血中心捐血感恩愛心茶會
撰文、攝影/鍾采芳
 
       「人生70才開始!」在屆齡捐血人身上我們看見了。新竹捐血中心辦理110年捐血感恩愛心茶會,邀請桃竹苗地區共40位,年滿70歲的捐血前輩分享他們的捐血經驗,大家齊聚一堂,為他們辦理一場溫馨的捐血畢業典禮。
 
       10月8日在苗栗捐血站、10月13日在竹北愛心樓,由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及醫師黃明立致贈感謝狀,感謝他們多年來的無私奉獻,每一位長輩看起來氣色都相當好,根本不像70歲。他們都希望可以繼續捐下去,助人也讓自己更健康。10月15日在西大捐血室也來了6位長輩,由醫師寇崇德代表致贈感謝狀;10月28日則在南門捐血室及中壢捐血室由醫師徐清江代表頒贈感謝狀。雖然是畢業典禮,但希望他們的熱血精神不要間斷,繼續傳承下去。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左2)及醫師黃明立(右1)致贈感謝狀給苗栗捐血站年滿70歲捐血人。
 
主任王雲龍(右2)及醫師寇崇德(左1)致贈感謝狀。
 
新竹捐血中心醫師寇崇德(左1)至西大捐血室致贈感謝狀。
 
新竹捐血中心醫師徐清江(左6)至中壢捐血室致贈感謝狀。
 
新竹捐血中心醫師徐清江(左5)至南門捐血室致贈感謝狀,感謝屆齡畢業的捐血朋友。
 
       每一位捐血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其中兩位捐血人宋文太及劉秀竹不僅是資深捐血人也是新竹捐血中心的志工,他們退而不休,希望可以透過捐血服務讓更多人愛上捐血。捐血人鄭素貞,以前身體不好,自從定期捐血後,血液循環變好,身體自然就健康,她說能夠捐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希望所有符合捐血條件的人都可以勇敢踏出第一步,體驗捐血救人的快樂!捐血人孫至剛的女兒專程陪同他前來參加捐血畢業典禮,直說:「是很棒的公益里程碑!」
 
捐血人宋文太長期捐血,退休後也擔任捐血志工。
 
捐血人鄭素貞屆齡70歲無法繼續捐血,她說會繼續鼓勵親朋好友捐血。
   
捐血人孫至剛的女兒特地陪同爸爸前往參加捐血畢業典禮。

捐血人孫至剛滿70歲參加新竹捐血中心舉辦的捐血感恩茶會。
 
捐血人王曾素參加捐血感恩愛心茶會,她說畢業了還是會繼續持捐血公益。
 
 
瀏覽人數:2166
最新異動時間:2021/11/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