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卓蘭溝福田功德協會 健康安全
撰文/楊雅媞
攝影/卓蘭溝福田功德協會
 
       卓蘭溝福田功德協會於10月31日在神岡卓蘭溝福德廟舉辦捐血活動,雖然基於防疫延後舉行,民眾反應熱烈,活動圓滿落幕,總計募得548袋血液。
 
卓蘭溝福田功德協會捐血工作人員合影。
 
       不僅捐血助人,主辦方更希望藉活動熱度提高民眾安全意識。火災是臺中市致死傷害主因之一,本次活動特別邀請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神岡分隊一同合作,凡戶籍在神岡的居民都可以在現場申請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神岡分隊同仁推廣住警器申請。
 
       本次活動也結合了呂維國婦產科診所的婦女篩檢,提供子宮頸抹片篩檢以及乳房攝影檢查。年滿30歲以上女性,應每年進行1次子宮頸抹片篩檢;年滿45~69歲女性,應每2年進行1次乳房攝影檢查。凡參加篩檢者,贈送洗衣精、雞蛋及全聯禮券,鼓勵符合資格的女性來做婦女健康篩檢。
    
呂維國婦產科診所婦女篩檢巡迴車。
 
       卓蘭溝福田功德協會首次在神岡卓蘭溝福德廟辦理捐血活動,在極力宣傳下,活動當日反應熱烈,前來的民眾遠超出預期。面對本次活動的好成績,卓蘭溝福田功德協會表示,不僅十分感謝民眾的熱情響應,更期待下一次的公益活動,眾人能奉獻愛心、共襄盛舉。
 
卓蘭溝福田功德協會志工與台中捐血中心護理同仁大合照。
 
瀏覽人數:1817
最新異動時間:2021/11/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