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中豐原in89豪華影城「熱血挺國片」
撰文/楊雅媞
攝影/黃國彥
 
       今年5月新冠肺炎疫情爆發,造成全台各地捐血中心血庫血量不足,也使得原本表現亮眼的國片市場也跟著受到影響。
 
       台中豐原in89豪華影城特別規劃於9月17日辦理「熱血挺國片」的捐血送電影票公益活動,希望藉由本次公益捐血活動提升中部民眾的捐血意願,並紓解捐血中心的血液庫存壓力,讓民眾走入影城支持國片。
 
9月17日於台中豐原in89豪華影城前舉辦公益捐血活動。
 
       台中豐原in89豪華影城行銷經理黃國彥表示,首次辦理公益捐血活動,是與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共同合作,除了影城本身提供300張電影票給予捐血人外,還特別號召了台中豐原在地的陳清龍議員服務處、社團法人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家樂福豐原店、涮乃葉豐原店、湯姆熊台中豐原店以及富友保險經紀公司豐原總公司等單位共襄盛舉,集結了電影票、折價券、雞蛋盒組、超商商品卡等眾多好禮,希望共同呼籲民眾前來捐出熱血。
 
活動當天許多民眾前來支持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1478
最新異動時間:2021/10/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