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太平分局公益捐血不落人後
撰文/楊雅媞
攝影/楊雅媞、太平警友辦事處
 
       往年各警察分局皆會在6月15日警察節前接力舉辦血活動,今年因疫情升級,許多單位紛紛取消辦理捐血活動,但醫療用血需求並未減少,使得血液庫存大受影響。
 
       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7月27日起降為二級後,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及太平警友辦事處立刻積極安排辦理捐血活動,並結合各警友站和轄內長安醫院共同辦理,於活動當日提供捐血民眾骨質密度篩檢及關節超音波義診。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及太平警友辦事處於活動前努力號召民眾捐血,當日活動於上午9點30分開始,但從7點開始就有民眾陸續前來排隊,截至上午10點已湧入超過200人,即停止發放號碼牌。
 
9月11日於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前廣場舉辦捐血活動,當日活動盛況
 
       太平警友辦事處主任許煌桐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許多活動都停辦,但最近幾個月常在電視或網路上看到血庫缺血的訊息,因此想舉辦捐血活動,希望透過這次捐血活動可以讓血庫進帳,幫助真正有需要的人;也感謝太平、新平、坪林、宏龍、頭汴派出所警友站的支持並贊助贈品,以及長安醫院義診的鼎力協助,讓活動更圓滿。
 
太平警友辦事處主任許煌桐(前左4)、立法院立法委員何欣純(前右5)、分局長葉誌誠(前左3)。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分局長葉志誠非常感謝太平警友辦事處、各警友站及各界團體對捐血活動的踴躍支持及贊助,平時我們的警察人員忙於治安維護、交通疏導等工作,但做公益的熱忱也是不落人後,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挽袖捐熱血,也可以稍解血庫不足的燃眉之急。
 
分局長葉志誠(左)、警友辦事處主任許煌桐(中)、警友財務長(右),率先捐出熱血,傳達「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宗旨,疫情期間把愛傳下去。
 
瀏覽人數:2020
最新異動時間:2021/10/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