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際獅子會300-E2區高雄市中山獅子會 辦捐血獻愛心
圖、文/邱凱翎 
 
       「國際獅子會300-E2區高雄市中山獅子會」7月18日於捷運鳳山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活動時值疫情3級警戒的狀態,高雄捐血中心與本年度會長周宇明確認後,會長認同血液需求不會因疫情而減少,照常如期辦理捐血活動。
 
       活動舉辦之前即號召會友們的親朋好友以及內部獅友一同來響應,捐血救人的同時又可以聯繫彼此間的友誼實為一舉兩得。為了吸引更多民眾捐熱血,服務的獅友分批次動員在現場協助維持秩序並執行現場消毒的工作。
 
       活動當天,高雄天氣非常好,活動當天一早,捐血室開張前已有40位以上民眾排隊等候。現場等待捐血人潮絡繹不絕,大家都遵守防疫措施,進行實聯制、捐血全程佩戴口罩,會友們不但在現場幫忙維持秩序,還安撫著每一位等待熱血的民眾,讓疫情嚴峻的高雄市當天多了滿滿的愛與溫暖的氛圍。當日一共捐出320單位熱血,眾會友的熱心號召果然讓捐血滿載而歸。    


高雄市中山獅子會挺醫療獻愛心,周宇明會長(右七)說:「哪裡有需要獅子會就去哪裡」 。 
 
瀏覽人數:1821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