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人范杞銘揪同事挺醫療 捐贈500個防疫面罩
撰文、攝影/鍾采芳
 
       捐血人范杞銘7月16日帶著500個防疫面罩,捐贈給新竹捐血中心的同仁及捐血人,這是他與同事、朋友一起集資的愛心,希望讓大家捐血獻愛心的同時一起防疫。
 
       每三個月定期捐血的范杞銘,本身從事殯葬業,經常面對生死課題,更能體會生命的可貴;尤其對於捐血公益,他更是不遺餘力。除了自己捐血,也經常鼓勵親朋好友來捐血。他說公司(?香有限公司)不大,員工數不到10人,但他們經常做公益。有別於一般單位捐贈都會把公司名稱放上布條,今日捐贈防疫面罩時,他手中拿著僅寫上「鬥陣行善」大大四個字的布條,沒有任何公司的名稱。好奇問了他,他說,因為不想侷限於公司同事做公益,而是希望做好事能夠細水長流,且有越來越多人響應,沒寫上公司名稱,布條還可以重複使用呢!
 
       疫情期間,他們跑了消防局、醫院還有許多需要幫忙的地方,這次范杞銘大老遠,專程從桃園大園開車到新竹捐血中心竹北愛心樓,將防疫面罩親自送達。他離開時還說,「如果有需要任何協助,請隨時與我聯繫,我們都很樂意做好事,請不要客氣。」超級暖心的言行,讓我們度過超級溫暖的周五時光 感謝有您。



捐血人范杞銘號召親朋好友一起捐血,致贈防疫面罩給新竹捐血中心。
 
瀏覽人數:2245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