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刻在你心底的熱血小隊長-盧廣仲
撰文/簡吟潔
攝影/Odeo
 
       農曆年節後正需要血庫挹注的時候,近期人氣爆高的盧廣仲說︰「我覺得用公益活動開始新的一年滿搖滾熱血的!捐血是一種善循環,捐完血會有變成2.0升級的感覺。」
 
  2020年,盧廣仲當選第58屆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文化及藝術類)同年也是第七位奪得三金(金馬、金曲、金鐘)的得獎者;馬不停蹄的他,延續著2020年的氣勢,2021年初捐出人生第二次的熱血!2月23日捐血當天,護理師問早餐吃什麼?廣仲回答:「麥當勞!」護理師笑說,廣仲是稱職的代言人(麥當勞早餐代言人)。捐血的過程中,廣仲仔細的聆聽捐血前後該注意的事項,扎針時也不改微笑,依然笑容滿面的看著針頭扎入皮膚、血管,血液迅速的流出,直到針頭拔出,才小聲的說有點小小的緊張。廣仲說:「之前曾經多次想捐血,但因剛退燒與剛從非洲(疫區)回來,都無法捐血而感到可惜。」第一次捐血是當兵時被同梯揪去,被虧「是不是因為可以賺一天榮譽假」,他忍不住噴笑招認:「捐血是一件可以延續生命的事情,又有榮譽假可放,一兼二顧啊!」
 
  形象正面的盧廣仲,曾在網路上有感而發提到,身為一名創作歌手,需要從日常生活中汲取大量靈感,這次的捐血一袋,也都是日後的創作養分。一直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的廣仲,曾於2016年2月6日台南大地震時,也自動自發的在社群媒體呼籲民眾們可以去捐血,在那時就默默的當起熱血小隊長囉!

捐血也是滿搖滾熱血的呢!
 
瀏覽人數:2081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