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北大武山下的熱血埔光部隊,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三三三旅
撰文/鐘詠松
照片提供/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三三三旅
 
       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三三三旅,駐守於屏東縣萬巒鄉萬金營區,傳承埔光部隊的隊名,有著天下第一師的稱號,營區處處可見戰車、裝甲車、輪機武裝,是屏東地區赫赫有名的實兵作戰部隊。
 
       萬金營區中的歷任旅長對捐血活動都是萬分支持,現任旅長馬吉瑞將軍對捐血活動的推動更是不遺餘力,認為捐血不僅是助己助人的義舉,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定期捐血造福需要輸血的病友,也能追蹤自己健康,雖然平時訓練操演繁重,但任務之餘不忘鼓勵全旅發揮國軍熱心助人的精神,定期與捐血中心配合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每季捐血車開進營區時,各營各連隊總是踴躍響應,在109年度更獲得國軍績優捐血單位表揚,每當高屏地區的血庫出現危機時,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三三三旅的熱血相助,及時對高屏地區的病友提供了充足無虞的醫療用血。
 
「天下第一師」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三三三旅對捐血活動的推動不遺餘力,定期與捐血中心配合辦理捐血。
 
瀏覽人數:2209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