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佳恩幼兒園舉辦「先捐血,再回家」捐血活動
撰文/陳伊純
照片提供/佳恩幼兒園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三級警戒實施以來,許多人都很自律足不出戶,影響民眾捐血意願,以至全國血庫存量快要見底。台南中西區私立佳恩幼兒園園長陳春鳳從新聞報導得知血庫告急訊息,主動打電話表示想帶領學校老師號召家長們來辦捐血活動,在疫情期間接到主動辦理的單位,另我們相當感動!
 
       佳恩園長陳春鳳十幾年前就曾在水萍溫公園辦捐血,因忙於幼教業務,暫停辦理捐血活動,這次接洽過程中,更能深切感受到目前醫院及開刀房對於血液迫切的需求性;同時輾轉得知平日醫院用血量最大,因此選擇在平日6月30日舉辦「先捐血,再回家!」捐血活動,特地將時間延長到18:30,讓家長們下班時來的及趕上,也期待民眾能於平日周間持續捐血,以維持每日的醫療用血供應量。
 
       佳恩幼兒園園長陳春鳳表示,連日來的大雨,原本讓她十分擔心影響捐血的參與度,感謝老天爺的疼愛,今天一整天都是晴朗好天氣,讓捐血活動能夠順利進行。家長與民眾都踴躍響應,令人感動,當天共捐入143單位(每單位250C.C.)。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園長陳春鳳相信,能夠捐血是我們的福氣,如果你今天救了一個人,或許他可以能夠幫助更多的人,期盼一起把愛的能量延續出去。希望透過家長及鄰里親友的號召,讓更多人響應,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挺身支持台灣醫療量能!

佳恩幼兒園陳春鳳園長(左二)帶領老師們利用未解封前的空檔,舉辦「先捐血,再回家」活動。

佳恩幼兒園自製海報看板布置捐血車週邊,相當顯目。

幼兒園老師細心指導捐血人填平板登記表。

佳恩幼兒園用熱血挺醫療。
 
瀏覽人數:2000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