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乾元真宗哪吒忠孝弘揚道教會辦捐血,芒果公主「喬幼」直播協助推廣

撰文/羅月燕
 
       乾元真宗哪吒忠孝弘揚道教會以弘揚哪吒三太子濟世救人精神,積極推動宗教慈善公益,安定社會造福社稷為重任,作為社會的其中一個群體,團體組織的社會責任就是要將愛心善舉體現出來,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盡力協助弱勢團體,讓人們感受到這世界依然有愛,實現以人為本,奉獻愛心的崇高情操。
 
       道教會為善盡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落實,每年不定期舉辦兩場的捐血活動,希望大家一起熱血相助、捐血傳愛,以凝聚愛心的鮮血,涓滴傳承生命的動力,讓溫暖盈滿社會、行動關懷社會。
 
       最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地血庫缺血嚴重,為鼓勵民眾捐血,道教會也祭出「捐血送贈品」,由乾元真宗聖賢太子宮神明指示加碼送旅狐斜背包,並購買埔里最夯的18度C生土司,金禾康貿易更是長期與道教會配合場商之一,釪環數位有限公司陳敏雄董事長也贊助非常實用的贈品送給民眾,並為志工提供醫療級護目鏡,讓活動能順利完成。
 
       這次活動台語天后芒果公主「喬幼」也專程前來響應捐血活動,並贈送專屬口罩與大家結緣。有21萬粉絲的她分別在埔里捐血站及現代皮鞋兩個活動現場開直播鼓勵粉絲踴躍挽袖捐血,共有787則留言及272個分享,當日創下375袋佳績。道教會會繼續結合有影響力的企業團體,也會祭出更實用的贈品送給民眾,以實際行動喚起更多人的愛與關懷。
 
芒果公主喬幼投入公益響應捐血活動(右2)與釪環數位音響董事長陳敏雄(左1)金禾康貿易董事長(左2)於捐血車前合影。

道教會總會號召全民站出來捐血。
 
瀏覽人數:1748
最新異動時間:2021/07/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