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團結防疫 高新建設挺捐血撐醫療量能
撰文/陳伊純
照片/高新建設單位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缺血嚴重;位在臺南市安平區,長年投入社會服務暨公益活動的高新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及堆高營造工程有限公司,特別於5月16日在台南公園舉辦捐血活動。
 
       高新開發建設公司及堆高營造工程公司董事長楊政達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台的血液庫存量也受影響,加上每年五月的第三個週日,都會舉辦捐血,雖然今年疫情緊張,但仍照常舉行捐血活動,希望充實血庫,避免缺血。
 
       除了贊助紀念品,鼓勵民眾捐血外,董事長楊政達也率先挽袖捐血,他每年都會捐血二、三次,至今已四、五十次,其中每年五月第三個週日的捐血活動,只要身體狀況符合他一定會捐血。
 
       董事長楊政達不僅長年關懷弱勢,也熱心其他公益活動,在921大地震時,率領公司重機械挖土機隊,至災區全力協助搶救;105年臺南大地震時,提供重機械等,進入災區現場救災,並和佛光會人員在現場烹煮萬份熱食,給救災人員及災民食用,108年更獲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最高榮譽「八德獎」。
 
       今年在疫情影響下,仍募得177人288袋血液(每袋250C.C.),對短缺的醫療用血挹注了一股暖流。

董事長楊政達(左三)熱心公益活動,不畏疫情,仍然照常舉辦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2034
最新異動時間:2021/06/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