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疫情中相挺 新營慈馨愛心會熱血加碼
撰文、攝影/楊越惠
 
       臺南市新營慈馨愛心會自創會以來充分展現「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服務社會。主要業務以急難救助、清寒助學以及救濟發生重大變故的家庭為主,該會理事長陳志宏先生將愛心觸角觸及捐血活動,每年於9月定期舉辦捐血活動多年。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捐血意願,今年血液庫存量不足,所以陳志宏理事長決定今年特別於5月加碼一場愛心捐血活動,希望能夠號召民眾一起來捐血,不要因為防疫造成血庫血源欠缺,為短缺嚴重的血源招募再衝一波。
 
       活動當天防疫小品準備妥當並加大社交安全距離,無非是「防疫到位,捐血安心」,用捐血挺醫療,當日共捐入428袋血源(每袋250C.C.),大家對公益、社會關懷的熱忱並未減少,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況下,捐血活動圓滿完成,救助更多需要的人。

臺南市新營慈馨愛心會理事長陳志宏先生偕同會員熱心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2116
最新異動時間:2021/06/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