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市鳳山分局義警中隊 撐醫療獻愛心
撰文/邱凱翎 
攝影/吳雪茵
 
       鳳山義警中隊110年5月22日於文化路、青年路二段路口旁好媽媽自助餐,聯合舉行「防疫相挺、捐血不能停」活動,鳳山義警中隊中隊長吳昆澤更大方贊助黑蒜蟲草燉雞,凡捐血就送一隻燉雞,果然廣獲民眾迴響。在新冠疫情肆虐下,民眾減少出門,但民眾仍踴躍至現場支持,一早就出現排隊的狀況。
 
       鳳山義警南成分隊黃太春先生號召同仁一同挽袖捐熱血,為社會盡心力、獻愛心,同時也不忘廣邀各界及愛心民眾共襄盛舉,一同以袋袋鮮血,傳承社會溫情。
 
       高雄市鳳山分局義警中隊用於防疫期間配合政府相關措施舉辦捐血活動,希望把人民褓姆的愛心,化為具體實際行動,期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民眾也能體認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意義,與社會大眾共同攜手把溫情傳下去。當日共募集191袋(每袋250C.C.)的佳績,為疫情爆發後單日高雄最高捐血量。
 
鳳山義警中隊長吳昆澤(左)與鳳山義警南成分隊黃太春先生(右)配合防疫措施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1994
最新異動時間:2021/06/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