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義竹小鎮 捐血有愛
圖、文/楊越惠

       透早就傳來村長熱情呼籲村民踴躍捐血的廣播,熱血的村民陸續前往義竹國小中正堂前廣場集合。捐血車還沒就定位,車下就排20多位捐血的民眾,小鎮的捐血活動儼然成為全村活動。
 
       110年4月10日救國團嘉義縣義竹鄉團委會舉辦捐血活動,活動前劉俊毅會長緊鑼密鼓籌備,也希望這次活動能夠募集更多血液。義竹鄉是嘉義縣最南端的鄉鎮,捐血車一年來四次,想捐血的民眾非常珍惜每次捐血的機會,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呼籲民眾發揮愛心,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以充裕醫療用血、濟助病患、造福人群。
 
       這次民眾捐血做公益可獲得實用的民生物資及賞心悅目的蘭花,助人益己,當天活動共捐入123袋(每袋250C.C.),義竹團委會希望盡一份心力來鼓勵大家踴躍捐血,幫助需要的人,讓溫暖盈滿社會、行動關懷社會。

救國團嘉義縣義竹鄉團委會會長劉俊毅偕同志工愛心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1901
最新異動時間:2021/05/2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